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hp众人×你】Baby①

德拉科/哈利/双子

他要当爸爸啦



●德拉科

“德拉科,我跟你说个事。”你装作担忧的样子坐到德拉科旁边。

“噢,又看上哪个包了?”他头也不抬一下。

好你个德拉科,我在你心里就是一个只会花钱买买买的物质女人嘛?

……我承认我是。

“我怀孕了。”

他刚喝了一口水,听到这句话差点呛死。“你你你说什么?”

“我说我怀孕了怎么办。”你盯着他灰蓝色的眼睛。

“真的假的?”他看着你坚定的表情,然后沉沉的叹了一口气。“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会对你负责的。”

他说完,便郑重的拿出一个银色的小盒子,里面是金灿灿的马尔福家族的族徽。

“其实我想等你生日再向你求婚的,不过只能现在先给你了。你不能拒绝,马尔福太太。”

你感动的都要哭了,“德拉科……我爱你!”

“我……我也勉勉强强爱你吧。”他脸红红的。

切,死傲娇。


●哈利

最近你不知道在哪里看到“对男朋友说自己怀孕了会怎么样”之类的问题,便暗搓搓的想试一试。

于是你跑去找哈利。

他正坐在休息室里填写自己的毕业去向表。

“哈利小可爱。”你悄悄走到他身后,趴在他背上冲着他耳朵哈气。

“莉亚,你来了。”他笑了笑,转身将你搂进怀里。

“我跟你说个事。”

“什么事?”

骗了你你可别生气……

“我怀孕了。”就这么几个简短的字,你似乎看见了哈利绿宝石般的眼中透出三分惊讶三分惊喜和四分不知所措。

“什么?难道是上次……”

“我也不知道……现在怎么办啊?要不我把孩子……”你想逗逗他。

“我娶你!孩子生下来,我养你们。”他从凳子上弹了起来,认真的抓着你的肩膀。

“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


●双子

弗雷德和乔治兴冲冲的拿着冰块太妃糖过来找你,让你试试他们的新产品。

“我不能吃。”

“为什么?”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难道你——”

“来那个了?”

……来你个大头鬼啊。

你无奈的看着他俩,又无奈的摇了摇头,“不是。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

“看来莉亚小姐有心事呢。”

你无视了他俩的话,接着说,“我怀孕了。”

面前一模一样的两张脸同时震惊。

“什——”

“谁的?”

你摇了摇头。

“噢,乔吉,这孩子一定是我的。”

“不,弗雷迪,孩子是我的。”

“上次是我在后面——”

“上上次是我。”

……他俩咋还争起来了。

这就是3 p的后果(无奈 jpg.)

评论(17)

热度(117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