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乔治×你】谁让你爽了分不清?

1


睡错人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你发誓你绝对不是故意睡 @了男神的兄弟的。当你被陋居阁楼里食 @shi@鬼的惨叫声吵醒时,你还在为自己昨天醉 @酒后的勇气而沾沾自喜,于是娇 @xiu的用被子蒙 @住了头,“弗雷德……”


“谁让你 @爽 @了分不清?”


头顶传来的熟悉的少年的声音如同一盆冰水从头到脚将你两分钟前的美梦敲得稀 @碎。


身边红色半长发的少年和白色床单上的一小块血 @迹明明白白的暗示着你们昨晚的yu @水之欢。


昨晚……你记得你受邀再次来到陋居过圣诞,故意喝了好多酒就为了给晚上扑 @倒男神壮壮胆,没想到喝过了……扑错了……


曾经你可以很骄傲的拍着月匈@脯说自己是唯一一个能将弗雷德和乔治分清的人,但现在……搞笑。


“见到我很惊讶吗?”乔治又露出了人 @畜无害的笑脸,让你差点就相信他才是双胞胎中更温柔体贴的那一个了。


“不是……我昨晚叫的不是弗雷德吗?”


“qin@爱的,你昨晚叫我daddy。”他撑着头看向你。


什……你现在想si的心都有了。


丢人,太丢人了。


你强迫自己从宿 @醉混乱的思维中清醒过来,抓起地上散落的衣服草率的套上。当今之计,还是先瞒天过海为妙。


“那个,那这事儿咱就当没发生吧?”


“不行,你得对我负责。”他又用那双狗狗眼盯着你,微微下垂的眼角却有一种莫名的魅力,“我可是第一次……”


“我也是第一次好不好?”


“……那我对你负责。”他信誓旦旦的说。


“……”


2


再次见到乔治时是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同样还有弗雷德。自从那天早晨你不打一声招呼就狼 @狈的从陋居逃走以后,你一直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


“嘿,瞧瞧我们发现了谁?”当你被弗雷德当面叫住之后不得不把故意埋得很低的头抬起来直面眼前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圣诞节偷偷跑走的小巨怪?”


“对不起啊,我那天突然……”


“她生 @理期身体不舒服。”在一旁慵懒的靠着墙的乔治缓缓开口,在你投去“想 @死吗”的目光时他只是露出非常气人的笑容耸了耸肩,好像在故意挑@xin你。


“你怎么知道?”弗雷德转头问。


哦,梅林!你的心简直都要跳到嗓子眼了。万一他知道之后疏远你怎么办?万一他觉得你轻 @浮怎么办?万一……你不敢想象。


“金妮说的。”好在乔治还有点良心。


“Never mind.”弗雷德轻飘飘的说,“By the way,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交女朋友了。”


这句话就像一颗定时炸 @弹,轰的一声瞬间在你脑袋里炸开了,把你的思绪炸的混乱不堪。你不是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弗雷德有了女朋友之后会怎么样,如果他的女朋友不是你会怎么样。但是如今这却是一个真真切切的事实摆在你面前让你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


“嘿,怎么了?”弗雷德在你面前晃了晃。


你从呆滞中惊醒,只是胡乱的搪塞了几句就跑了出去。


你向来很喜欢温暖的夕阳,金色的阳光刚好穿过格兰芬多的塔楼,照到这块专属于你的角落,但你如今坐在空无一人的台阶上,看着夕阳,却感受到了止不住地悲凉。


你擦了擦脸上的一片shi@濡,刚想起身肩膀便传来温热的chu@感。乔治坐到了你旁边。


“你来干嘛?”你吸溜了一下鼻涕,像只受伤的小鹿一样看着他。


“看看你有没有想不开。”他说,“毕竟你这个连变形课教室都找不到的人,很难想象在这种时候会做出什么傻事来。”


“我没事。”你没好气的回应他。


乔治看着你弱小无助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伸手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


“要吃糖吗?”他宽大的手掌上躺着几颗彩色的糖果,和你之前看他们做的恶作剧糖果似乎不太一样。但你还是不敢放松警 @惕,毕竟曾经因为太天真吃了乔治给的一颗糖的你只能顶着一头绿发去上老蝙 @蝠的魔药课,结果可想而知。


“放心,”乔治看你犹犹豫豫的,不禁 @勾了勾嘴 @角,“就是普通的糖。”


你又上下打量了他一番,才别扭的拿过一块塞到嘴里。软 @nuo的糖果瞬间在嘴里化开无尽的香甜,但这却更让你想哭了。


“想哭就哭。”他强行把你的头摁 @在他月匈@前,“除非你把鼻涕蹭在我的羊毛衫上——说实话,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了。”


听他这么一说,你忍不住破涕为笑。


“有你这样安慰人的吗?我刚失 @恋好不好!”


“没关系啊,我对你负责。”他又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毕竟我们长着一模一样的脸。”


你白了他一眼。


“跟我在一起吧……这样会不会让你好受一点?”他认真的抓住你的肩膀,让你有一种恍若隔 @世的感觉,分不清眼前的少年到底是谁。


你想了想。


“嗯。”


3


你简直是脑子进水才会答应乔治做他女朋友。现在反而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尴尬了。


当你第二天早上收到来自乔治的“饕 @餮盛宴”时,你是崩溃的。更令人绝望的是你的舍友们——


“哇你男朋友也太好了吧!”


“姐妹你这是捡到宝啦!这鸡腿好香……”


你讪笑着,看向旁边一脸傲娇的乔治,他似乎对“男朋友”这个身份很享 @受。


“喂,”你实在是受不了舍友们的吹捧,便趁她们“埋头苦 @干”的时候偷偷把乔治扯到一边,“别搞得这么张扬行不?”


“嗯?张扬吗?我不觉得啊。”他一本正经的说,手还不老 @实的顺势搭到你肩上,修长的手指勾 @起你的一绺碎发,“qin@爱的,这才能让你快点走出失 @恋啊,你要习惯。”



“我习惯个p——”


“再反驳我就 @qin@你了。”


“我习惯了。”


“习惯就好。”他笑着 @揉 @了揉 @你的头发。


这分明就是故意的!你气鼓鼓的一时间不知道上哪发 @泄,只好把所有气都撒在那包薯片上,于是薯片就变成了薯片渣渣。


好友赫敏听说这件事的来龙去 @脉之后,她的心情就像知道了哈利凭一本混血王子的魔药书就轻松超过她了一样。


“我知道我知道。”在她像唐僧念经一样道德谴 @责你许久之后,你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她,“那我总不能刚在一起就分手吧。”


“嗯,”赫敏习惯性的shǔn@了shun@羽毛笔,“那你就对他慢慢冷淡,让他主动离开。”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姑娘,”赫敏无奈,“难道你就想这样随便跟他在一起?”


赫敏不愧是你的智囊,说的句句在理,字字珠玑。但是当你周末再次跟乔治在霍格莫德玩到嗨的时候,赫敏的话早就被你抛到了脑后,忘的一干二净。


雪下的很大,但是并不能阻挡少年少女们的热情,他们成双成对的拥在霍格莫德如同撒了糖霜的街道上,在鹅毛大雪中热烈的相拥。


“手给我。”乔治向你伸出手。


“干嘛?”你警惕的缩了缩。


“给你个东西。”


“神神秘秘的。”你透过两人中间呼出的氤 @氲看向他的笑脸,心里突然yang@痒的,鬼使神差的就把手伸了过去。他总有一种魔力让你无法抗拒。


乔治牵着你的手放进了裤 @兜。“mo@到了吗?”


???


此时他温热而结实有力的大 @腿跟你的手之间只隔了一层薄薄的牛仔 @裤。


“你干嘛!”你红着脸把手抽了回来,亏你还幻想什么浪漫的事情,原来他又是想轻 @薄你!


“怎么了?”他一脸无辜,随后掏出来一把糖,“是糖。想什么呢你?”


被他这么一说你感觉脸 @颊越发烫了起来。


“噗。”他突然笑了出来,“你不会以为……”


“闭嘴!”你又 @xiu又气,急着去堵住他的 @嘴,结果一个没站稳直接跌到了他怀里,直接被他企业级理解为“投 @怀送抱”。


乔治凑近你的耳朵,以一种非常故意的口 @wen@问:“想 @要了?”


“没有!”


这件事让你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永远不要在乔治面前提起任何跟颜色相关的话题,否则只能像你现在这样落荒而逃。


4


你最近发现自己很不对劲。


尤其是和乔治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忍不住偷偷瞥他,每天把自己的破事分享给他,甚至开始渴 @望他对你的肢 @体接触和说一些令人脸 @红心跳的话。


但是每当你心中萌生出喜欢他的想法时,赫敏的话总会突然回荡在你的脑海里,提醒你喜欢的是弗雷德,跟乔治在一起只是为了忘记弗雷德。


正是你这些小心翼翼的克制在你心中埋下了一颗危 @机的种子,而这种危 @机感终将会爆发,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好在他无时无刻都能带给你快乐的性格成了你们感情的助 @燃剂,在不到两个月的相处时间中,你不得不说乔治的确是个非常完美的男友。


他幽默风趣总是能让你开怀大笑,他温柔体贴会在你遇到困难时耐心的帮你解决,他会非常“贴心”的喂 @你吃早餐,骑着扫帚带你去兜风,逛街时偷偷牵起你的手……这让你有了你们真的在一起了的错觉。


直到——


情敌。


不知道为什么你第一次见到转学生艾莉时心中会萌生出这种想法。


也许是因为她一头淡金色的长发和湖蓝色的眼睛吸引了所有男生的目光,也许是因为她驰骋在魁地奇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姿受到了格兰芬多球员的一致好评,也许是因为她第一次见面就对乔治表现出的热情让你有了一种危 @机感。


你甚至希望乔治能远离她。


但往往事与愿违,你多次撞见乔治和她走在一起,说说笑笑仿佛一对浓 @情 @蜜 @意的情侣。


甚至在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的魁地奇角逐赛场上,乔治似乎都忘记了你的存在。当他笑着跟艾莉挥手道别之后,他才终于想起你还在你们约定好的地方等他。


你很不理解他跟艾莉到底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以至于把女朋友抛在脑后,即使是名义上的“女朋友”。尽管你很想开口问问清楚,但说出口就变成了:“艾莉她挺漂亮的吧?”


乔治立刻感受到了你话语间满满的酸意。


他笑着挑了挑眉,把扫帚扔到一边一手顺势环住你的bo@子,“吃醋了?”


“我才没有!”你像个炸毛的小狮子一样推开他。


“噗,”他忍俊不禁,“你们女生都是口是心非的吗?”


你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


“放心吧,她只是找我买一些小玩意——你知道的,韦斯莱产品总是很受欢迎。况且,最起码现在你是我女朋友不是吗?”


乔治好声好气的哄了你半天,你还是无动于衷。为了弥补过错,他承诺晚上带你去霍格莫德大吃一顿,这才让你又重新恢复了兴 @致。


但是当你夜晚在床上辗 @转反侧时,你才突然意识到乔治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最起码你现在还是他女朋友,是不是就意味着他其实并不喜欢你?他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帮你走出失 @恋吗?是不是你好了之后他就会离开你、跟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这些问题让你感到十分疲惫,可还没等你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艾莉突然找上门来了。


这是你们第一次交谈,她显得格外友好,与平日示人的态度别无二致。


“莱拉吗?你好,我是艾莉。”她笑着伸出手,你疑惑的握了上去。“我想跟你聊聊乔治的事。”


你停顿了一下,侧身给她闪出一条缝,艾莉便十分自然的走进你的宿舍坐了下来,动作之自然流畅颇有喧 @宾夺主的味道。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警铃大作。


这个艾莉给你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


“两个月,怎么了?”大概猜到她的目的之后你也收起了假笑,“你好像对我男朋友很感兴趣?”你刻意加重了“我男朋友”几个字。


“我喜欢他。”艾莉毫不避讳的说,“不过据我所知,你跟他在一起并没有那么简单吧?”


“……与你无关。”


“那你喜欢他吗?”


你的大脑“嗡”的一声,最害怕的事情终于还是来了。但你害怕的不是她喜欢乔治,而是当她质问你是否喜欢乔治时,你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回答她。


后面艾莉具体说了什么你已经记不清了,只隐隐约约记得她说什么“他根本不喜欢你”,还说“心里有别的男人不配跟他在一起”。她转身离开之后你才惊讶的发现自己满脸都是冰凉的泪水。


你从没想过自己能够悲伤到这种程度,是因为害怕乔治真的不喜欢自己,还是因为你对你们的感情仍旧感到怀疑?


你哭着哭着就睡着了,旷了一天的课,直到下午赫敏受乔治之托火 @急火 @燎的冲进宿舍找到你时你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颓 @废一天了。


“怎么不去上课?乔治那家伙都急疯了——”当她看到你满脸泪痕的蜷 @缩在床上时突然怔住了,“发生什么了?”


“别告诉乔治好吗?”


“嗯。”


5


自从上次你旷课一天之后,乔治突然发现你对他变得冷淡起来,避免与他的肢 @体接触,对他说的话也只是三言两语的敷衍,甚至开始找各种借口不跟他一起吃饭。


“嘿,”一向性格耿直的乔治实在是受不了你这天天不理人的样子,终于在一天晚饭后把你堵在回寝室的走廊上,“为什么要躲我?”


你被他戳中了心事,但又不敢跟他说,只能不自然的攥 @紧了衣角,“你在说什么啊……”


“别装傻了。”


“不是,我没——唔——”


察觉到周围似乎有大量格兰芬多学生涌过来,乔治没等你说完便一把捂 @住你的 @嘴,转身躲进了一幅画像后的密 @道里。


狭小的空间让你们的身体qin@密的 @tie@在一起,你不禁有些意 @乱 @情 @迷。这样近的距离只要乔治稍稍低头便能……你摇了摇头,甩开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他语气冷的可怕。


“你听我解释,我没有跟你一起吃饭是真的不饿,下课没跟你一起走是我着急去厕 @所……”


“真的吗?”乔治冷笑一声,你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他一只手nie@住你的下 @巴,另一只手不怀 @好意的滑 @进你的月要@间,甚至还有向下 @移动的趋势。你今天穿的是那件旧的制 @服裙 @子,稍稍显短的裙 @摆正为乔治游 @移的手提供了可 @乘之 @机。


随着他的指 @尖轻轻划过那片极 @度min@感的地带,你忍不住chan@抖起来,伸手wo住了他的手 @腕。


“乔治你别这样……”


“那好,你 @qin@我。”


“什么?”


“你 @qin@我,我就停下。”


为了自己的安全,你想着还是先依了他,便深吸了一口 @气,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你闭上眼迅速在他嘴 @上啄 @了一口。


“噗,”见你这副模样乔治忍俊不禁,“就这样吗?”


“这还不行?”


“你总得深、入、一、点、吧。”他刻意加重了那几个容易引起误会的字,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一把将你拉过来,单手kou住你的头 @wen@了上去。


他的攻势并不猛烈,只是循序渐进的慢慢深 @入,让你浑 @身的力气都被一点点抽空,仿佛置身云 @端。待两人呼 @吸都渐渐ji@促起来他才突然停下,似乎是在克 @制什么。


“你怎么了?”你见他有些不对劲,抬手想去抚 @mo他的额头。


“别。”他像是碰到刺一样躲开了,“我先……走了。”


你十分疑惑的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有些恍惚的回到休息室,盯着壁炉里忽明忽暗的火苗发呆。


回想起刚刚让人脸 @红心 @跳的细节,你的心里莫名 @痒 @痒 @的,甚至还有些期待是怎么回事?


其实,就这么跟他在一起也不错。你心想。


“嘿,我想我们来个四人约 @会怎么样?”你刚刚坐下,弗雷德突然凑了过来,跟在身后的还有安吉丽娜。


“啊?”


“弗雷德和我总是腻在一起,太没意思了。所以——”


“我们想邀请你们一起,就这周末。”


这几天你和乔治为了让你尽快从失 @恋的痛苦中走出来,已经在尽量回避弗雷德了,甚至他们每周必去一次禁林的计划也都被取消了。


然而当你真正面对他时还是无法平复自己的内心,况且乔治现在又不在身边,你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


6


霍格沃茨的初春总是阴雨连绵,但今天却是个例外。不远处巨乌贼在黑湖边慵 @懒的晒着太阳,打人柳抖了抖新生的柳叶,给你们的“四人约 @会”平添了一份色彩。


乔治尽管知道这个消息后很不情愿(“你怎么能答应这种事?”),但还是被你拽来了。自从上次在密 @道里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你们又恢复了以前打打闹闹的状态,可他今天却表现得格外低气压。


但是由于你曾经喜欢的男生和女朋友在旁边秀恩 @爱,你真的没有心思去关心乔治的感受。


“亲爱的,你又错把mi@情剂当洗发水了吗?”


“啊?没有啊。”


“那为什么每次闻到你头发的芳香都能让我恍惚好久?”


“就你嘴贫。”


看着弗雷德和安吉丽娜甜蜜的对话,你不禁幻想如果当初你勇敢一点去接近他,会不会现在坐在他对面的女生就是你了。


你看他们看的出了神,全然没注意到旁边早已醋意大发的乔治。他全程对你冷冰冰的,让弗雷德和安吉丽娜一度怀疑你们是不是吵架了,两人尴尬的不得不借口有事提前结束了这次短暂的聚会。


“你今天怎么回事?对我有意见?”你越想越气,终于在回学校的路上忍不住质问他。


“我怎么敢对你有意见。”他yin@阳怪气的。


“你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意思。”他故作轻松的耸了耸肩,“我只是在惊讶我的女朋友一整天都盯着别的男人看,到现在才发现我心情不好。”


“我只是在感慨过去而已,况且弗雷德已经有女朋友了。”你真的无语。


“不只是这样吧,一个人越是怀念过去,就越是对过去的人念念不忘。”


你很清楚你已经不喜欢弗雷德了,所以在听到乔治这番话时简直是气的肺都要炸了:“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我不讲道理?”乔治停下了脚步,脚下新生的小草被他气愤的踩扁,“是谁在一起之后心里还想着别的男人啊?”


“难道你就没有想别的女生吗?”想到这里,你不禁眼眶发酸,“你天天和艾莉待在一起,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乔治怔在原地,他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没想到你还一直耿耿于怀。虽然他心里清楚艾莉对他来说就只是一个同学而已,但他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


“那你……喜欢我吗?”


“我……不知道。”


你的回答对乔治来说宛若晴天霹雳,他颤抖着攥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好像在极力克 @制什么,最终所有的情绪都化作一个苦涩的微笑。


“那我就不耽误你了。”


你看着乔治瘦削的背影,第一次感受到了撕心裂肺的疼痛。


.   

追夫路漫漫——请看彩蛋


评论(84)

热度(5277)

  1. 共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