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hp乙女】脱掉浴巾挑战

德拉科/斯内普/卢修斯/里德尔

是🐍院专辑



●德拉科


你刷手机偶然刷到一个最近超火的“扔掉浴巾挑战”,便兴冲冲的想对自己刚刚同&居的男朋友试试,你们在此之前还从未坦&诚相见过,为此你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于是这天你洗完澡后只裹了一层浴巾便匆匆出来,站在德拉科面前。


他正忙着第二天的论文,没有注意到你过来。


“德拉科,你看。”


他闻声抬头,你被浴巾裹着的姣好的身材在他面前显露无疑。


他的脑子显然是没有反应过来,又或者是被魔药论文搞得头大,只是干巴巴的说道:“看什么?”


你向他挑了挑眉,突然松开了手里的浴巾。少女美好的胴&体一&丝&不&挂的映入眼帘,涉&世未深的小少爷显然是没有见过这副画面,脸一直红到了耳根,连羊皮纸被墨水浸&湿一大片都没发现。


“你……你的身材也没有之前说的那么好嘛……”他红着脸不自然的扭过头去,似乎是不敢看你。


他敢说你身材不好?


你有些生气的鼓起嘴,一把拿开他的论文便坐到了他的腿&上,“那你脸红什么?”


“……”


“说话啊。”你戳了戳他。


“下去,我有反&应了。”



●斯内普


你本以为男朋友是自己的教授最起码能在你作业不合格时网开一面,可妹想到,你家的老教授甚至比黑脸的包拯还铁面无私。


为了通过魔药检测,你不惜使用出从古至今都非常适用于女生解决问题的办法——色&诱。


当你裹着浴巾走进书房时,斯内普还在忙着批改作业。你悄悄绕到他身后,瞥见桌上那张只写了寥寥几笔的羊皮纸正是你上交的论文。


“亲&爱的西弗能给我个‘O’吗?”


他眼皮都不抬一下,只是抿紧了唇,看起来似乎在极力压制着怒火。


“我连‘T’都不想给,可笑的是它甚至称不上论文。”


看他面如死灰,你逐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只能收起你那副赖&皮的样子好言好语的贴坐在他身边。


“西弗别生气嘛。”你拍了拍他的胳膊,“我就是这几天不太舒服所以有点怠慢了……”


“莱拉小姐还要继续狡&辩到什么时候?”


“我……我发誓,以后绝不怠慢魔药作业——Ah!”你本想从座位上跳起来发誓,结果没成想浴巾却突然松的掉了下来,你急忙捂住自己的私&密部位,却仍然被他看了个清清楚楚。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他看向你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甚至添了一份情&yu的色彩,这让你非常确定接下来要发生的事。


“如果你是想色&诱我的话,那么恭喜你,你成功了。”



●卢修斯


男朋友是个工作狂怎么办?


最近一直忙着麻瓜那边的生意的卢修斯承认确实有些怠慢了你,再有两个小时十五分钟你们就满一个月没有同&床共&枕过了。


即使是女生也有生&理需求。于是你今天打算细心打扮一下——浴巾加真空,偷偷溜进书房。


卢修斯正在书房用麻瓜电脑开网络会议,讨论一些与麻瓜的生意上的事。他十分专注于事业,以至于没有注意到你进来。


你叩了叩门,以一种非常勾&人心弦的声音说道:“卢克,你好久都没关爱人&家了,不如今天我们……”


他闻声抬眼,却见你突然坏笑一下,被你紧攥着的浴巾应声落地,白&嫩的皮&肤一览无&余。


他怔怔的盯着你,你便来了兴致。“这么好的黄金机会,你还不快过来牢牢把握它。”


电脑传来一阵窃窃私语。


“是老板的夫人?”


“我的天这不是我们该听的东西……”


“老板你没关麦……”


“Damn!”他见状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闭了电脑,“咳咳,泽雷尔,公司收购的事你看着办吧,会议结束。”


你这举动简直搅得卢修斯内心一潭春&水碧波荡&漾,被压抑了近乎一个月的yu&望喷薄而出,他像一只看到了猎物的野&兽,微微发红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


他扯着领带走向你,嗓音有些沙哑,“看来夫人是在邀请我了?”


“那我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



●里德尔


皮不断腿不罢休的你作为众多食死徒中对黑魔王最特殊的一个,同时也是最“勇敢”的一个。你总能像一只活泼的小鹿在野兽面前嘚瑟的蹦蹦跳跳最后还能全身而退。


这天你又无聊起来,便想去招惹一下汤姆。


你裹好了浴巾,不长不短刚刚遮住你浑&圆的臀&部,将你修长的双&腿展露出来。挂着水珠的乌黑的头发慵懒的搭在白皙的肩膀上,平添了几分妩&媚。


房间阴暗的一角,不可一世的黑魔王正坐在真皮雕花扶手椅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你推门而入带来了一线光芒打破了这安静的像死亡般的沉寂。


“出去。”


他缓缓开口,声音没有一丝波澜。


但你并不在意,早就习惯了他这种语气让你觉得这再正常不过。于是你继续踱步到他面前。


“亲&爱的我这里有好康的你要不要康?”


几缕微弱的光线打在你身上,形成了一种特有的美感,瞬间激发了他的兽&欲。


看他这反应你得意的笑了笑,突然松开抓着浴巾的手。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浴巾下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老年人的underwear闪烁着迪斯科舞&厅般的荧光,他的脸都绿了。


“哈哈哈怎么样,被骗了吧?”


你还没蹦跶两下就突然被野兽扼&住了喉咙,他冰冷的魔杖尖抵着你的下巴,唇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很好玩,嗯?”


他挥了挥魔杖,你瞬间觉得浑身冰凉,衣服的碎片掉在地上。


“你知道忤逆我的后果是什么。”


——————————————————————

宝贝们快来点梗呀

评论(18)

热度(2491)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