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圣诞限定男友‖真爱至上

德拉科/卢平/斯内普/多比


🎄德拉科🎄


『爱情无关身份』


德拉科是你从小服侍的少爷,对于他的脾气秉性你了如指掌,不是炫耀自己家的大庄园,就是对身边的仆人颐@指气使。但是只有一个人例外,能够得到他少有的“关怀”,那个人就是你。


只不过你深知自己的身份与他无法相比,对于小少爷几次可以说是十分明显的示爱都装作看不见或者直接拒绝了。


而圣诞这天,他更加变本加厉,只要你不在他的视线内,他就发动全家仆人去找你,甚至干脆就把你关在他房间里,干什么都要寸步不离。


“少爷,您快放我出去吧,我还要去装饰圣诞树呢。”你急得直跺@脚,而他却依旧懒懒的躺在床上撑@着头看你。


“我让家养小精灵去干了。”


“……那我得去准备晚宴了。”


“我让家养小精灵去干了。”


“……那花园里的花该浇水了……”


“我让家养小精灵去干了。”


“我……”


“行了行了,你的工作我都让家养小精灵去做了。”他打断了你的话,终于撑@起娇#贵的身子走过来,随意的撩#起你脸#颊边的一绺#头发,“难得的节日,不如多陪我一会。”


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你的脸上,让你都有些乱了阵#脚。你转过身不去看他:“少爷,这样不好,我是来工作的。”


“那好,从今天开始,你的工作就是做我女朋友。”


外面唱起了圣诞颂歌,随着飘雪轻轻的敲着窗棂,壁炉中的柴火烧的正旺,劈啪作响。温暖的火焰映着德拉科的脸,看不出到底是他脸红还是火光。


你看着他一脸坚定的模样,突然有些犹豫,“但我只是个仆人而已……”


“只要是你,其他的我不在乎。”他突然把你揽入怀中,青苹果味扑面而来,“再说了,你马上就不是仆人了。”


你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你要解雇我?”


“噗,”他忍俊不禁,“我是说,你马上就要成为马尔福夫人了。”


“圣诞快乐,马尔福夫人。”


🎄卢平🎄


『爱情无关金钱』


在又一次因为自己的狼人身份而不得不放弃工作的莱姆斯一脸疲惫的回到家中时,已经接近深夜了。


他不知道该如何跟你提起这件事,而因为生活拮据又不敢去哪怕街边一家最不起眼的小酒#馆借酒消愁,只得自己独自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徘徊着。


回想起你们毕业后各自工资都只够勉强维持生计,而如今租的房子却只是贫民区的一间阁楼;每当逛街时你两眼放光的盯着橱窗里那条精美的裙子,转而又变得黯淡无光……莱姆斯一边是心疼,另一边又是自责自己的无能。


他想,既然他给不了你幸福,那不如让你走,去寻找一个真正适合你的人。


于是在这个下雪的,本该快乐的圣诞节,卢平微微颤抖地拿出手机向你传了分手的简讯。


收到消息时你正在给卢平的圣诞礼物包包装纸,这是你亲手为他织的围巾,虽然并不昂贵,但却倾注了太多的感情。所以当你收到这条宣判他单方面解除你们的关系的信息时,你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疯了似的冲出去找他。


雪下的越来越大,但这并不能阻止你。


在双手冻僵之前你终于在路边找到了独自一人喝着闷酒的卢平。


“莱姆斯·卢平!”你气冲冲的跑过去,揪着他的衣襟委屈的质问他,“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抬手想拂去你脸上的泪花,被你躲开了。


“对不起……”他捂着脸摇了摇头,声音似乎有些颤#抖,“我太穷了,连自己的姑娘都照顾不好……我不该再继续耽误你了……”


听到这里,你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一部分在埋怨卢平毫无征兆的向你提出分手,另一部分是在庆幸他还爱你。


你看着他,这个曾经发誓永远都不会离开你、永远将你护在身后保护你、永远值得你信赖和依靠的男人,此刻却像个迷#途的孩子一样无助,你不禁有些心疼,揽过他的头轻轻靠在你的怀里。


“我们不是说好了一起努力的吗?”你轻轻#抚了#抚他略显凌%乱的头发,“就算没有钱又怎样呢?最起码我们拥有彼此,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克服一切困难。这才是最珍贵的。”


卢平眼眶红红的,愧疚的看着你,“对不起……是我又情绪化了,在这样一个本该美好的圣诞节。”


你破涕为笑:“没关系。莱米,我们回家吧。”


他眼里似是有星辰大海,倒映着你的影子。不远处圣诞颂歌随烤火鸡的香味飘来,点缀着这个美丽的圣诞节的夜晚。


你不知不觉便捧起他的脸,轻轻#啄#了一口。


“圣诞快乐,莱米。”


“圣诞快乐,我的小姑娘。”


🎄斯内普🎄


『爱情无关年龄』


七年了,你的众多卧龙凤#雏的舍友们还是没有一个人能理解你为什么要想不开喜欢上了人人闻风丧胆的西弗勒斯·斯内普,你相差十岁的院长。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也许是一年级迷路抓着他衣角紧跟着他回宿舍的时候,也许是三年级魔药挂科被他留下单独辅导的时候,也许是昨晚在走廊转角处不小心撞进他怀里的时候。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社牛的你也没闲着,借着同院学生的身份立下了许多“丰功伟绩”。


比如:


“莱拉小姐,希望你有时间可以好好复习一下魔药功课,而不是在这里写一些无用的——这是什么——有语法错误的幼稚的——信。”


“莱拉小姐应该知道我最烦这些甜点,拿走,否则禁闭一个月。”


“莱拉小姐,希望你能注意一下我们的身份和年龄,难道你挑#剔到全校没有一个男生让你满意的吗?”


“……”


屡次碰壁后,七年级的圣诞之际——舍友亲测有效的最佳表#白时间,你终于打算最后一次向他表白。深呼#吸,敲了敲地窖的门。


“进。”


“教授。”


他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只是抬头撇了你一眼——像往常一样,然后便习惯性地当做没看见,继续做自己的事情。


“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感受到他骇人的眼光刺过来,你不得不加了一个“先生”。


你背在身后的双手轻轻绞#在一起,手心沁#满了汗。


“你能做我男朋友吗?今天圣诞节你不能拒绝。”


“到底什么能让你放弃呢?”他难得的没有讽刺你,让你觉得意外又惊喜,“也许一个清理咒清理一下你巨怪大脑里的芨芨草?”


算了,想多了。


“教授,我能问问你到底为什么不喜欢我吗?”你豁出去了,反正马上就要毕业了。


他扭过身去,你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你太小了。”


“啊?”你低头看了看,“不小啊……”


“我是说年龄!”他扶额,“真该清理一下你的大脑。”


你不#禁有些脸#红,“那、那这又有什么关系嘛!只要两个人相爱不就好了吗?年龄只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它不能否定两个人相爱的事实。”


他没有说话。


你见机赶紧跑过去赌上了所有的运气抱住他,迅速踮脚wen了wen他的唇#角,“所以你喜欢我吗?”


他犹豫了一下,眉头微蹙,“……嗯。”


“真的?!”


“再问关禁闭。”


“关吧关吧,关我一辈子都行,西弗。”


他有些惊讶的看着你,“注意你的言辞,小姐。”


你太高兴了以至于得寸进尺,又啄#了他的脸#颊一口,“圣诞快乐,西弗。”


“……圣诞快乐。”


🎄多比🎄


『爱情无关种族』


圣诞节,本该是跟父母团聚的日子,是跟闺蜜轰#趴的日子,跟男友甜#蜜的日子。可是你父母出国度假,闺蜜各自约会,而男友,嗯,目前还没这个人。


自己一人独守偌#大的房间,喝着八二年的矿泉水,看着电视里Rose和Jack站在船头“You jump,I jump”的绝美史诗,你不禁感叹就算自己是个人人艳#羡事业有成的富#婆又怎么样,也许自己应该少花些时间在赚钱上,至少不会让自己“感#情缺失”。


“主#人,您别再喝了!”家养小精灵多比匆匆跑过来,夺走了你手中的农夫出泉,“在这样喝下去,您会……拉肚子的!”


你笑了笑,是啊,在这种时候,也只有多比会一直不离不弃陪着你了。


他跟着你有五年之久,这五年来,你们一直陪伴着对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多比总会不遗余力的帮助你。他表面上是你的仆人,但实际上你早就在心里把他当成了自己的朋友、知己,甚至有了其他的情感。


“呜呜呜呜呜多比……”想到这里,你不禁有些想哭,伸手将他揽了过来,“是不是没人喜欢我啊……”


他又大又绿的玻璃眼珠眨了眨,坚定的看着你,“当然不是!多比喜欢主#人,多比会一直一直喜欢主#人的!”


“真的吗?”你泪眼朦胧的看着他。


“当然是真的!”


“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永远。”多比低头wen了wen你的额头,“圣诞快乐,主#人。”


(纯属娱乐)

评论(20)

热度(53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