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hp众人×你】当你同学聚会很晚才回家①

西里斯/卢平/斯内普

·ooc警告

·文章被ping(枯了)我再发一次

德拉科/哈利/双子篇 

里德尔/卢修斯/乌姆里奇篇 



●西里斯


你身心疲惫的回到家,满身酒气。


今天的同学聚会你本想早些回家陪陪你家那个粘 人的家伙的,可无奈大家非要拉着你去唱  k,你还没有听西里斯的话,喝了好多 酒。


打开门,西里斯已经靠在门边等你好久了。他半眯着的深灰色的眼眸盯着你,似乎在责备你没有听他的话。


“噢,西里斯,你还没睡啊哈哈……"你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打趣他,希望他不会生你的气。


“你不在家我怎么睡?”他挑了挑眉。


你刚要进去洗澡,就被他堵在了墙角。


“你干嘛?”


“你这么晚回来,嗯,还喝了酒。"他只手钳住你的下巴,“我该怎么惩 罚你呢,我的甜心?”


“我…下次不会了…”


“噢?还想有下次?"他话音刚落,便迅速抬起你的脸贴了上去。


一股淡淡的酒味充斥着你的周围。他比你高很多,你有些费劲的迎  合着。


过了一会儿,他的手开始不老实。


“西里斯…别”


“宝贝,我一定得让你长长记性。”



●卢平


这次同学聚会你本想带着男朋友一起去的,可无奈卢平那个家伙要去工作,你只好自己去了。


结果就是,你被强拉着玩到深夜,还喝醉了。


你一身酒 气的回到家,卢平正在厨房忙着什么。你晕乎乎的走过去,从背后圈住了他。


“怎么这么晚回来?还喝了酒?"卢平转过身抱着你,微微蹙着眉。


“对不起,亲爱的…他们非要拉着我去

喝酒…."你在卢平胸口安分的蹭了蹭。


“你这样我很担心的。"他轻轻抚了抚你

的头发,“下次不要再喝这么多酒了,好吗?”


“嗯。”


“好了,乖,把这碗汤喝了,醒醒酒。”


“莱米,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的小姑娘。”



●斯内普


当你唱着凤凰传奇的自由飞翔带着一身酒气回家时,等候多时的斯内普脸已经黑的能和他的黑袍相媲美了。


看着他阴沉的脸,你不禁感到背后一凉。


你瞬间化作一个温顺的小猫咪,扑到坐在沙发上的斯内普的身边。“亲爱的,我回来啦!"说完你还不忘在他脸上吧 唧一口。


……啊这满满的求生欲


他依旧沉着脸好像谁欠他钱一样。


“西弗~斯斯~别生气了嘛!”你强行扯走他手中的杂志,没等他反应过来就钻到了他怀里,搂着他的脖子撒娇。


“巨怪小姐,如果你还认得清时间的话

你就应该知道,不该这么晚回来。”他

皱着眉。


“我知道啦西弗!我下次不会了嘛!”你看他脸色稍稍好转,“所以我最最最喜欢的西弗能不能原谅他这个脑子不太聪明的小姐一次呢?”


“看你表现。”他冷冷的来一句。


看来…有什么是那样解决不了的了


你搂紧他的脖子,有些生疏的 亲 了上去。他先是一愣,随后变得主 动起来。


唇/齿 间混着一股酒气,你们似乎都有些醉了。


“巨怪小姐,记住永远不要再抛下她的老教授一个人。”


“我会的,西弗。”


————————————————

纯属娱乐


评论(7)

热度(1069)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