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hp众人×你】当你同学聚会很晚才回家③

里德尔/卢修斯/乌姆里奇

@三月桂花 包被的点梗,现在奉上

私设莱拉

西里斯/卢平/斯内普篇 

德拉科/哈利/双子篇 


●里德尔(双强)


在外人眼里看来,你和里德尔简直是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举案齐眉比翼双飞用在你们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而只有你知道,你们的恋&爱关系并不正常。


你们两个好像无时无刻都在跟对方比赛似的,表面和平背地里却是一场激烈的博&弈,谁也不肯让步。比如这次,你们因为一个犯&人到底是先砍左手还是右脚起了争&执,并且到现在仍然没有和好。


于是不肯服输的你决定赴那场你本来因为汤姆要推掉的同学会——去叙叙旧,顺便见几个学生时代的前男友。


当他知道你背着他偷偷参加了同学会之后,果然气的火冒三丈,冰冷的纳吉尼都灭不掉他的火。


当他穿着一袭黑袍如云雾般出现在同学会上并大开&杀&戒时,你直视着他阴森的目光,得意的笑了。


“呦,稀客啊。”


“玩够了没有?”


上帝作证,你实在是个顽固不化的恶魔,昔日的同学抱头鼠窜,而你却想旁若无人的调&情。聚会上的人俨然都成了你和黑魔王吵架的炮灰。


“嗯——”你挑了挑眉,故意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坏心的tian了tian他的耳&尖,“不是你说不会再跟我说一句话了吗里德尔先生?这又是闹哪样?”


“呵,”他冷笑着钳&住你不安分的双手,另一只手掐&着你的yao,“我相信你不会想挑战我的底线的对吧?”


“Maybe...”你挑衅的看着他。


他脸色一沉,转身便将你摁&在了冰凉的桌面上,桌上的红酒沾&湿&了你洁白的衬衣,颜色在视觉上的冲击似乎让他更加xing&奋了起来。


他魔杖一挥,便褪&去了你身&上的大部分衣物。你惊呼一声,终于意识到事情变得严重起来,“汤姆你别这样……有人……”


“放心,”他的魔杖尖在你的月匈前游移,“没人敢看看过来。”


……


事后,你因为心情不错难得的圣母了起来,最后你们决定直接对犯人施个阿瓦达,还能让他好受点……



●卢修斯


你不得不承认在马尔福庄园举办同学聚会实在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倒不是觉得人多嘈杂,只是你亲爱的男友在一个月的出差之后本想赶回家跟你好好的云&雨一番,结果却看到自己偌大的庄园现在已俨然变成了一个好莱坞式的轰趴。


“解释吧。”他皱着眉捏了捏自己的三叉神经,坐在他书房桌子的后面,要你给他一个解释。


“卢克,其实是家……”


“不要再把责任推给家养小精灵了好吗?”他又气又笑,在你多次不要脸的让家养小精灵背锅后,连向来认为纯血巫师至上的卢修斯都开始同情起他们来。


你在他的注视下羞红了脸,只好捏着裙角被迫说出了事实。


“我是想跟他们炫耀一下咱家的大house啦……”


他看到你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便忍俊不禁,走过来揽住你的腰,刚刚进来送茶的家养小精灵简直没眼看,忙拿茶杯遮住眼睛退了出去。


(小精灵:次次让我背锅也就算了,还特么往我脸上撒狗粮)


“卢克……”他的指尖在你身上轻轻的画着圈,让你不禁颤&栗起来,你忙抓住他的手腕,“外面有人……”


的确,与书房一门之隔的大厅里此时还混杂着酒精的味道和炫酷的迪厅灯光。


“那就叫大声点,”他含&住你的耳&垂,“正好炫耀一下你老&公的chuang技。”



●乌姆里奇(内容可能引起不适,紧急避雷)


已经毕业很多年并成功进化成一个高质量女性的你,在感情方面却并不是那么顺利。一切都只是因为,你心里一直藏着一个粉红色的回忆,一个永远都不可能被取代的人……


当你再次见到那抹熟悉的身影时,是在同学会上,她一头亮丽的粉红色卷发上别着一只粉红色的猫耳发卡,在人群中很是显眼。


多洛雷斯,你的多莉,你心心念念的小土豆球子(这是你学生时期对她的爱称),她的身形几乎没有变,除了那因为常年过度摄糖而导致精致的皱纹被皮下组织液撑起的脸庞差点让你没敢上前叫住她。


你走近她的座位,她正坐在那喝糖(是的,喝糖)。你会心一笑:“还是老样子,一杯糖加两勺咖啡?”


“莱拉?”乌姆里奇惊喜的往前走了一步,这时你才反应过来她原来一直站着。“唉呀妈啊真是你啊!我这还寻思着你不待见这吵吵把火的地儿不来了呢!”


“你的口音……”


“嗐,瞧我这吭哧瘪肚的,前段儿时间不是去了东北那旮沓溜了一遭吗,多少沾点儿。”她突然有些脸&红,便不自然地将头发梳到了耳后,“你呢?”


“我……挺好的。”你有些苦涩的笑了一下,听说她如今已经是魔法部高级副部长了,如此优秀的女人,一定也已经找到了一个比你更好的归宿吧。虽然但是,你还是脱口而出:“等会结束后是你先生来接你吗?”


她明显的愣了一下,眼里雾蒙蒙的,“我这儿……还没触儿呢。现在我跟小粉小咖小糖糖在这旮沓过得挺不赖的。”她拿出一张照片,那是当初你把三只粉红小猫公仔送给她时的照片。


“其实……”她顿了顿。“我一直在等你。”


你笑了,“我也是。”


——————————————————————

纯属娱乐


评论(51)

热度(1808)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