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简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hp众人×你】当你同学聚会很晚才回家②

德拉科/哈利/双子

·ooc警告⚠️

·求三连



————————————————
西里斯/卢平/斯内普篇 

里德尔/卢修斯/乌姆里奇篇 



●德拉科

你和德拉科是同学,不过同学聚会他为什么不去你也不知道,你只好自己去。你喝的神志不清,还是德拉科开车来接你回家。

“亲爱的你来啦!”你晃晃悠悠的走过去搂住他的脖子。

“你怎么喝这么多酒?”他皱着眉将你抱到副驾驶上。

“抱抱~”

“哎,麻烦!”他虽嘴上嫌弃你,不过还是抱了抱你。“老实待着,回家再收拾你!”

作为干啥啥不行,作死第一名的你怎么可能就这样老老实实的待着呢?

可不呗,你这小手突然覆上了德拉科的大腿。

正在专心开车的德拉科经你这么一撩 拨,突然怔了一下。“你干嘛?好好坐着。”

“德拉科,我热……”你揪着衣领不停地晃动,隐隐约约露出里面的白色。

少年的脸红了起来。

“你你你……你穿好衣服,马上到家了。”他别过头去不看你。

车子缓缓停在车库,德拉科抱起你就走,把你一下子扔到 床上。

“嗯……”你吃痛的闷 哼一声。

德拉科更忍不住了,扯着领带看着你,“这可是你自找的,不许喊疼。”


●哈利

同学聚会刚刚结束你就赶紧回家了,生怕你家那位生你的气。

没人帮你挡酒的结果就是,你带着一身酒气直到深夜才回家,留哈利自己一个人一直在家等着你。

你刚进门就看见哈利自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听见你回来,他揉了揉眼睛走过来抱住你。

“怎么这么晚回来?又喝酒了?”他微微皱眉。

“嗯……对不起。”你在他胸口蹭了蹭。

他怜惜的摸了摸你的头发,“是我对不起,我应该和你一起去的。答应我,下次不要再喝酒了好吗?”

“嗯。”

“好了,快去洗澡休息吧!”他抱了抱你。

“哈利,我爱你。”

他脸红了起来,在你额头亲了亲,“嗯,我也爱你。”


●双子

这次同学聚会你是被逼着去的,弗雷德和乔治一左一右架着你。你本来想早点回家,可他俩巴不得晚点回来。

“喂,你们两个,可以回家了吗?”天知道你眼皮都快耷拉下来了。

“噢,乔治。”

“噢,弗雷德。”

“我们的小姑娘困了呢?”

“是啊,不如我们——”

“给她来点刺激清醒一下?”

两个长得一样,声音也一样的人在你耳边唠叨着,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你们两个……啊!”你突然被两个人抬起来,朝着一个空的包厢走去。“放我下来!”

他们两个坏笑着,把你放在沙发上。

“瞧瞧这是什么——”

“你们新出的太妃糖。”你无奈的看着他们。

“尝尝。”

作为一个多次领教过双子的恶作剧的人,你是傻了才会吃那颗糖。

“难道又是吃了会让头发炸开要不就是秃头的糖?”

“当然不是!”

“是吃了可以让你瞬间清醒的糖。”

你怀疑的吃了下去。哎呀,打脸啦。

不过不得不说,他们新发明的太妃糖确实很有功效。白色的太妃糖入口的一刹那,一股清新的薄荷味瞬间充溢着你的口腔,困意全无。

“我去老哥,厉害啊!”你双眼放光。

他俩对视一眼,“继续嗨去!”


————————————————

太恐怖了太恐怖了!😱正写着文被老师连麦了!

恐惧

评论(26)

热度(1568)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